【创建进行时】文明城市创建,我们都是主角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6         文章来源:鄯善零距离 发布机构: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职责,多措并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针对占道经营、夜间烧烤、道路扬尘等现象及市场周边秩序、文明规范停车等开展整顿,通过“先政策劝导、后教育处理”的措施,落实机动巡逻、错时管理等制度,进一步规范街道、公园、广场等城区主要区域秩序,倡导文明风尚。城市管理执法局新城中队队员夏扎迪古丽·依麦尔说:我们城管的职责就是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让大家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舒适的安居;讲文明我是表率,树形象你是窗口。


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探索执法新模式、新举措,加强日常执法检查与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鄯善镇蒲昌社区居民陈红林说: “我们广大商户(要主动)搞好环境卫生工作,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鄯善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孜瓦尔古丽·卡德尔、沙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