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新疆亿日铜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11:28         文章来源:鄯善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机构: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鄯善县新疆亿日铜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新疆亿日铜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212日,总投资95100万元。该公司积极推行绿色发展理念,以节能、节材、清洁生产和发展循环经济为重点,大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通过阴极辊电流密度均匀性的结构设计、年产20000吨高档电解铜箔技改、实施绿色照明工程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构建了绿色制造系统和绿色经济发展模式。

新疆亿日铜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对我县来说是一份重要的肯定,是我县多年来践行绿色发展亮丽的答卷,有助于提高我县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产品市场开拓、推动产品品牌建设。鄯善县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促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清洁化改造,培育壮大绿色新能源产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不断提升绿色制造能力,续写绿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