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130辆送考车将启动爱心免费送考
发布时间:2023-06-06 11:32         文章来源:鄯善零距离 发布机构:      

高考即将来临,为方便考生赴考,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65日,鄯善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在旅游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2023年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共出动130辆出租车、教练车和公交车开展免费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鄯善县5家出租车公司的65辆出租车、8所驾校的15爱心送考车辆整齐地排列在现场,统一在送考车上张贴爱心护考·为梦想启航的爱心车贴,一同开启今年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行动。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享受免费接送服务,爱心车队将免费为考生提供上门接送,点对点全程送考服务。

出租车司机马军说: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很高兴能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我们一定会尽力为全县高考学生提供方便。

另外,高考期间,鄯善县公交公司也将组织50辆公交车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鄯善县交通运输局运政科副科长艾力·乃买提说: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让考生以愉快轻松的心情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