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鄯善博强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线路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18:23         文章来源:鄯善博强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发布机构:      

一、公司基本情况

鄯善博强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18日,公司经营性质是自收自支、自负盈亏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从业人数是56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是50辆,运营线路有6条,线路总长度约为100公里,正常运营的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2路、3路、6路、7路、8路。

二、线路基本情况

(一)1路公交线:开通时间是19929月,起点站为楼兰酒庄,终点站为库木塔格景区西门。线路总长度为12公里,线路站点总数为24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13(补电备用车9)。线路服务范围包括园艺场、库尔干新村、城区、城镇巴扎村。

站点信息:楼兰酒庄景区-双水磨-双水磨学校-库尔干-新葡王酒庄1-第三中学-三岔路口-林业局-新人民医院-住建局-商业宾馆-柳中路-西游酒店-客运站-气象局-人社局-电力局-文化广场-电信公司-商贸中心-楼兰-县一中-民族医院-库木塔格景区(西门)。

起始站和终点站发车时间(对发车辆):

1.起始站是楼兰酒庄景区,发车时间是754分;

2.终点站是库木塔格景区西门,收车时间是2040分。

以上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乘客乘车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

(二)2路公交线路:开通时间是20005月,起点站为辟展乡大东湖,终点站为县一中。线路总长度为10公里,线路站点总数为22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8辆。线路服务范围包括大东湖支边队、大东湖村、小东湖村、马场村、库尔干村、乔克塘村、辟展镇亚当村等村庄。

站点信息:大东湖支边队-自驾营地路口-大东湖大十字-小东湖-马场大十字-马场2-马场3-库尔干-乔克塘野奢民宿-乔克塘学校-辟展镇政府-亚当大桥-政务大厅-幸福路口-楼兰风情街-新楼兰东-太阳岛-银河花苑-木卡姆街-商贸中心-楼兰-县一中。

起始站和终点站发车时间(对发车辆):

1.起始站是大东湖支边队,发车时间是800分;

2.终点站是县一中,收车时间是2040分。

以上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乘客乘车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

(三)3路公交线路:开通时间是20035月,起点站为辟展乡英牙尔,终点站为辟展乡小东湖行政村。线路总长度为9公里,线路站点总数为11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1辆。线路服务范围包括小东湖村、东巴扎乡塔吾村、铁提尔村、英牙尔村、英牙尔支边队等村庄。

站点信息:小东湖-小东湖村委会-小东湖1-小东湖2-小东湖3-塔吾村村委会-草湖站-东巴扎乡政府-东大寺-电管站-东巴扎学校:

1.起始站是小东湖,发车时间是825分和1410分;

2.终点站是东巴扎学校,到站时间是1310分和1910分。

以上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学生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

(四)6路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开通时间是20012月,起点站为县中国银行,终点站为辟展乡栏杆村。线路总长度为12公里,线路站点总数为27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6辆。线路服务范围包括铁提尔村、克其克村、树白沟村、兰干村等村庄。

站点信息:中国银行-楼兰-县一中-辟展乡派出所-克其克桥-克其克1-克其克2-克其克31-克其克32-克其克砖厂-树柏沟11-树柏沟12-树柏沟13-树柏沟21-树柏沟22-树柏沟31-树柏沟32-栏杆11-栏杆12-栏杆13-栏杆21-栏杆22-栏杆23-栏杆31-栏杆32-栏杆33-栏杆34站。

起始站和终点站发车时间(对发车辆):

1.起始站是栏杆34站,发车时间是750分;

2.终点站是中国银行,收车时间是2030分。

以上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乘客乘车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

(五)7路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开通时间是201410月,起点站是库木塔格景区东门,终点站是鄯善北站;线路总长度是15公里,线路站点总数是15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1辆,节假日运营,按照北站客流变化情况,随时增加运力。  

站点信息:库木塔格景区东门-库木塔格景区西门-民族医院-县一中-楼兰-商贸中心-电信局-文化广场-电力局-人社局-气象局-客运站-公路管理局-富丽阳光城-鄯善北站.

起始站和终点站发车时间(对发车辆):起始站是库木塔格景区东门,终点站是鄯善北站。

以下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乘客乘车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

2024年鄯善北站公交车运营时间

序号

公交车县一中发车时间

公交车到鄯北时间

乌鲁木齐动车编号

动车到鄯北时间

哈密动车编号

动车到鄯北时间

备注

1

9:50

10:10

D2718

10:23

D8801

10:43

 

2

10:40

11:00

D8802

10:59

D8803

11:40

 

3

12:20

12:40

D2706

12:43

D8805

13:53

 

4

12:50

13:10

D8806

13:10

 

 

动车车次时有时无

5

14:40

15:00

D8804

15:16

 

 

 

6

16:20

16:40

D8807

17:03

 

 

动车车次时有时无

7

17:40

18:00

D8808

18:30

D8811

18:18

 

8

20:00

20:20

D8812

20:21

 

 

 

(六)8路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开通时间是201112月,起点站为蒲昌路口,终点站为县一中。线路总长度为10公里,线路站点总数为21个,在线运营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数量是8辆。线路运营范围包括鄯善镇农民小区及东环路城市居民小区。

站点信息:蒲昌路口-银燕路-通宇加气站-技能培训中心-金矿小区-东游宾馆-喜多多超市-蜀湘源酒店/豪瑞酒店-楼兰老街-红光路口-幸福路口-楼兰风情街-新楼兰东-太阳岛-银河花苑-木卡姆街-商贸中心-楼兰-县一中。

起始站和终点站发车时间(对发车辆):

1.起始站是蒲昌路口,发车时间是808分;

2.终点站是县一中,收车时间是2030分。

以上发车时间,随着季节变化、作息时间变化和乘客乘车需求科学调度灵活调整,不是一成不变。